0755-2292 8080

中国香港优才计划

无需投资,无需雇主聘任,申请简单

  • 办理周期

    6个月

  • 身份类型

    临时居民

  • 投资额度

    5万人民币

  • 居住要求

    9-12个月

项目介绍

中国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俗称“香港优才”,其旨在吸引高技术人才或优才到香港定居,借以提升香港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无需投资,无风险,无须在来港定居前先获得本地雇主聘任。2015年1月14日施政报告公布,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调整于2015年5月正式实施,更适合大陆申请人。优才计划,相较于美国(连续居住5年)、澳洲(申请前居住满4年)、加拿大(5年住满3年)等,这些明文规定要住够天数才能入籍,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同时,香港和内地仅一河之隔,在饮食、语言和文化交流上存在的差异相较欧美国家而言较小。华人都能在移居后迅速融入香港的环境。越来越多的开明家庭及优秀人才考虑香港移居计划。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无犯罪记录
3. 单人10万人民币以上的资产证明;家庭20万人民币以上的资产证明
4. 申请人需选择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中的一项来获得合格分数
1) 综合计分制:最高225分,最低及格分数80分(根据申请人年龄、学历和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打分)
2) 成就计分制:须符合以下两项要求中的一项即可获得满分225分,不符合者则无法提交申请
A. 申请人曾获得杰出成就奖(如奥运奖牌、诺贝尔奖、国家/国际奖项)
B. 申请人能够证明其工作得到同业肯定,或对其业界的发展有重大贡献(例如获业内颁发的终生成就奖)
 

申请流程

1.缴纳咨询服务费(1天)

缴纳服务费

2.准备资料(1-2个月)

下载移民信息表填写并上传,提供所有文件清单需要的文件,整理全部材料,进行第三方文件制作,

3.递交申请(1个月)

向入境处提交申请,等待筛选结果和面试通知

4.原则性批准(3-4个月)

获得AIP,面试辅导,赴港面试通过

5.获批、取得签证(1个月)

通过整个申请流程,获得签发入境处签证和“正式批准通知书”

6.办理香港身份证(1个月)

费用详情

费用总览
官方及第三方费用
230港币/人
续签服务费
金额
3000元人民币/次
收费时间
续签签约时
退费时间
不退
签证费
收费机构
入境处
金额
230港币/人
收费时间
签发入境签证前
退费时间
不退

相关问答

项目优势
无需投资,无需雇主聘任,申请资料简单,申请流程快,9-12个月可到港定居,获发香港身份证后,享受与香港本地居民同等福利
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