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292 8080

新加坡_研究生

文凭认可度高,教学方式新颖独特,享英国教育体制,就业创业机会多

  • 申请周期

    约10个月

  • 语言要求

    雅思6.5或托福93分

  • 学费

    人民币13万-30万/年

  • 其他要求

    大四或毕业生

项目介绍

新加坡的社会背景、人口结构、语言环境以及教育制度都有其独特性。新加坡的华文教育从开创华侨私塾崇文阁算起, 至今已有150余年的历史。但从20世纪80年代起,政府逐步统一了语文源流学校,所有学生不分种族都以英语为第一语文,英语也是主要的教学媒介语。
近年,新加坡研究生留学申请愈加火热。由于新加坡公立学校要求高,在择优录取的原则下,学术方面出众的同学更容易获得录取。与此同时,可以选择一些性价比极高的私立大学研究生更有申请把握。所以想赴新加坡读研的同学不妨两手准备,公立私立学校硕士一同考虑。

申请条件
公立大学申请条件
1,学历背景:全日制4年本科学历,拥有学士学位。
2,语言成绩:较好的托福或雅思成绩。
3,考试凭证:提供GRE和GMAT等考试凭证

私立大学申请条件
1,平均成绩:大学平均成绩70分以上
2,持相关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3,英语要求:雅思6分以上(无英语成绩者可配语言课程)

申请流程
初步咨询==>>专业推荐==>>准备材料==>>签证办理==>>境外服务
项目优势
1,新加坡的教育制度延袭英国的教育体制,对学生采用引导式教育。
2,新加坡留学费用比其他英联帮国家低;学费一年8万人民币起。
3,政府理工学院等都设有多种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
4,新加坡以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为前提设立专业,就业率达到85%。
5,新加坡拥有得天独厚的双语环境,这是其他国家不能代替的。
6,黄金跳板,新加坡以留学的黄金跳板著称。学生毕业后可转到其他国家深造。
7,移民政策,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毕业 生工作2-3年可申请长期公民及移民
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