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292 8080

新加坡_本科

双语环境,英国教育体制,就业率高

  • 申请周期

    12-18个月

  • 语言要求

    公立要求雅思6.5,私立可以先就读语言课程。

  • 学费

    人民币8万-14万/年

  • 其他要求

项目介绍

新加坡的社会背景、人口结构、语言环境以及教育制度都有其独特性。新加坡的华文教育从开创华侨私塾崇文阁算起, 至今已有150余年的历史。但从20世纪80年代起,政府逐步统一了语文源流学校,所有学生不分种族都以英语为第一语文,英语也是主要的教学媒介语
1,学位含金量高,全英文授课。最新的2019QS世界大学排名:新加坡 国立大学 排全球第11位。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排全球第12位
2. 公立学校录取即可获得助学金,减免学费60%。毕业后可留新加坡工作三年,工作半年后即可申请新加坡永居。

申请条件
1.教育背景:公立学校高考一本线+100分,私立学校完成初中即可。申请者年龄需在18-25周岁
2.语言要求:公立要求雅思6.5分,私立可以就读语言课程
3.除以上高考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外,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也可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

申请流程
初步咨询==>>专业推荐==>>准备材料==>>签证办理==>>境外服务
项目优势
1,新加坡的教育制度延袭英国的教育体制,对学生采用引导式教育。
2,新加坡留学费用比其他英联帮国家低
3,公立学校录取即可获得助学金,减免学费60%。
4,新加坡以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为前提设立专业,就业率达到85%。
5,新加坡拥有得天独厚的双语环境,这是其他国家不能代替的。
6,黄金跳板,新加坡以留学的黄金跳板著称。学生毕业后可转到其他国家深造。
7,移民政策,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毕业 生工作2-3年可申请长期公民及移民
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