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292 8080

中国香港研究生

低门槛获得高学历,申请资料简单,申请流程快

  • 申请周期

    6-9个月

  • 语言要求

    雅思6.5或托福93分

  • 学费

    人民币15万/年

  • 其他要求

    大四或毕业生

项目介绍

香港是座移居城市,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世界留学指数排名第三,高等教育大学国际化排名全球第一,影响力排名全球第十位。通过在香港就读全日制本地学位课程(研究生、硕士、学士),留学期间即可申请学生签证在港居留。毕业后可获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IANG签证,在香港自由就业、自雇或创业。从就读开始,便可申请家属一起移民香港,连续在港居住满7年即可成为香港永久性居民、领取香港护照。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内地拥有同等专业的学士学位(工作年限长,学历条件可放宽)
3. 英语能力,或英语成绩
4.无犯罪记录,无不良记录

申请流程
初步咨询==>>初步院校规划,准备申请材料==>>向出入境递交申请==>>获取学校录取通知书==>>申请学生签证==>>赴港入学
项目优势
1,时间短,一年拿硕士学位,学历受国内外认可
2,启动费用低
3,入学即获香港居民身份
4,一人就读,全家受惠
5,移民政策,香港是全球金融中心之一,毕业工作7年可申请长期公民及移民
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