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292 8080

中国香港专才计划

一份雇主offer,轻松获得香港身份

  • 办理周期

    3-6个月

  • 身份类型

    工作签证

  • 投资额度

  • 居住要求

    6个月/年

项目介绍

香港是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 不仅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亚洲最大的财富管理中心,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地区之一。 香港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俗称“香港专才”,一般指具备香港特区所需的特别技能、知识或经验的内地优秀人才或专业人才到香港工作。 签证首次获批可获得两年签证,之后可以一直续签,每次可续签3年。签证持有时间满7年后可申请香港永久居民身份或香港护照(护照只可中国籍人士申请)。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无犯罪记录
3. 申请人具有良好教育背景,持有有关范畴的学士学位,特殊情况下,具备良好的技术资格、经证明的专业能力及/或备有文件证明的有关经验和成就亦可予接受。
4. 确实有该职位空缺
5. 申请人须已确实获得聘用,且从事的工作须与其学历或工作经验有关,该工作不能轻易觅得本地人担任。
6. 薪酬福利不高于香港平均水平
7. 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经验
 

申请流程

1.咨询、收集客户资料

2.准备资料

下载移民信息表填写并上传,提供所有文件清单需要的文件,整理全部材料,进行第三方文件制作,

3.递交申请

向入境处提交申请,等待筛选结果和面试通知

4.获批、取得签证

通过整个申请流程,获得签发入境处签证和“正式批准通知书”

5.申请批准 , 登陆办理定居香港手续

费用详情

费用总览
官方及第三方费用
230港币/人
续签服务费
金额
3000元人民币/次
收费时间
续签签约时
退费时间
不退
签证费
收费机构
入境处
金额
230港币/人
收费时间
签发入境签证前
退费时间
不退

相关问答

项目优势
1.无配额限制和行业限制 2.申请条件低,无需投资 3.一人申请全家获批 4.3-6个月可到港定居 5.保留内地的户口 6.低税率,无外汇管制 7.优质教育,家门口的教育圣地
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