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292 8080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

2006年日本入国管理局为欢迎在日本创业定居的人士设立了投资经营签证

  • 办理周期

    约6个月

  • 身份类型

    签证

  • 投资额度

    约30万人民币

  • 居住要求

    居住180天/年

项目介绍

2006年,日本入國管理局immigration bureau of japan(以下简称“入管局”)為歡迎在日本創業定居的人士设立了投資經營簽證。官方网站:http://www.immi-moj.go.jp 為吸引更多的外国經營管理人才定居日本,增強日本经济活力,日本参院全体会议于2014年6月11日通过《入管法改正案》,在2015年4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入境管理难民法改正案》。其中一项就是将[投資經營簽證]变更为[經營管理簽證],自此更加看重申请人在公司中所发挥的經營和管理才能。
 

申请条件

1、购买价值5000万日元以上房产(酒店或民宿项目且有运营牌照,约3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注册一家资本不低于500万日元的公司
3、年满20周岁
4、无犯罪记录
5、可携带配偶及20周岁以下的经济不独立的未婚子女

申请流程

1.缴纳咨询服务费

缴纳服务费

2.资本金汇往日本

准备申请材料,整理全部材料

3.申请公司设立登记

4.公司成立)

5.移民材料准备

向入国管理局申请支付在留资格证书

6.收到在留资格认定书

7.所在国日本领事馆申请日本签证

领取入境签证(VISA)

8.入境/市区町村役所做住民登记等手续(领取在留卡)

9.续签

 

费用详情

费用总览
官方及第三方费用
3万人民币
投资款
300万人民币
律师费
金额
10万人民币
 

相关问答

Q1.经营管理签证审理周期大概是多久?
答:一般审理周期在3-8个月左右, 但具体时间还需看入管局的审批速度

Q2. 取得日本经营管理签证后,多久可以申请归化? 日本为主要居住地,在日本连续居住 5 年以后。 在日本连续居住 5 年以上,一般不能连续离开超过 3 个月,1 年合计不能离开超 过 150 天左右; 20 周岁以上(与父母或父母一方同时申请时孩子年龄则不限),具有法令行动的能力;遵守日本的法律法规,比如说没有犯罪记录、交通违反、未加入黑社会; 有足够维持生活的收
项目优势
1,要求低:无学历、语言、资产、背景要求
2,护照排名NO.1 免签190国家/地区
3,子女优质教育
4,健全的社保养老体系
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