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292 8080

Flinders Bank

  • 房产类型

    公寓

  • 房产面积

    81-205 平方米

  • 房产产权

    永久产权

  • 房产总价

    约人民币416万

1. 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 Hoddle Grid边缘,Flinders Bank拥有精美位置去拥抱城市所提供的一切,包括提供南岸的娱乐、艺术和文化场所。只需几步之遥或乘坐电车即可到达墨尔本最好的餐厅、购物点、花园、学习机构、娱乐区和体育赛事点。
2. 集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裙楼、高尚住宅区、豪华的设施,融汇了充满活力的零售平台、高档住宅、 豪华设施、 五星级酒店和三栋华丽的大厦,而在地下室提供广泛的车辆和自行车停车位。




 
项目优势
位于墨尔本中央商务区 Hoddle Grid边缘,Flinders Bank拥有精美位置去拥抱城市所提供的一切,包括提供南岸的娱乐、艺术和文化场所。只需几步之遥或乘坐电车即可到达墨尔本最好的餐厅、购物点、花园、学习机构、娱乐区和体育赛事点。
咨询顾问